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难忘的运动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第二小学三(3)班胡雨歌

指导教师杨梅

哇,好激动啊!今天学校举办运动会,比赛项目有跑步和跳绳,每班男女运动员各五名。我们班十名运动员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来到集合地点。

图片来源于网络

运动会开始了,我被安排到五组五道上。各就位,预备,开始!号令一发,我以飞快的速度跑了起来。呀!关键时刻掉了链子。我的腿不知怎么扭了一下,大腿好疼啊!无奈之下,我停了下来,但我坚持着慢慢走到了终点。副校长亲切地说:“你真棒!你坚持下来了!”可我还是很失望,老师也来安慰我,关心地问长问短,还问我能不能参加跳绳比赛。我踢了踢腿,信心满满地说:“没问题!”

不一会儿,跳绳比赛开始了,我目视前方,双腿并拢,踮起脚尖,用尽全力来跳绳。一分钟很快过去了,在那个姐姐跟裁判报数的时候,我隐隐约约听见我跳了124下。

第二天,哇,要发奖状了!“胡雨歌,全年级女生跳绳第五名!”我竟然得了第五名,耶!

其实成绩并不重要,只要用尽全力,用心比赛就好了。这是我从这次运动会学到的,也是体会最深的。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