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体育局召开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市体育召开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2019年1月21日,运城市委第十考核组组长、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张新闻一行对市体育局2018年度各项考核指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综合考核。市体育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主持会议。

第十考核组组长张新闻进行讲话

会上,张新闻就做好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提出工作意见。他指出,年终集中考核是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链条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也是市委、市政府全面了解各单位领导班子运行情况、领导干部工作实际的重要途径。要充分认识做好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的重要性;要把握重点,规范有序开展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要严守工作纪律,圆满完成各项考核任务。

秦爱民代表市体育局领导班子作2018年度述职报告

秦爱民代表市体育局领导班子作2018年度述职报告。市体育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群众体育蓬勃发展,公共服务体系日益完善;竞技体育捷报频传,创下30年来最好成绩;运动休闲小镇建设初见成效,体育产业发展势头喜人;二青会筹备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力争年底实现脱贫摘帽。以“群众体育走在前、竞技体育上台阶、体育产业开新局”为工作目标,以“一县一品牌、一县一特色、一县一亮点”为抓手,开拓创新,团结奋进,圆满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年度任务目标。

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与市体育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谈话,并对党建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考核。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