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四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四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2019年1月21日,运城市政协召开四届十三次常委会议。运城市政协主席张润喜,副主席王七庚、张学会、翟冬鸿、张东婷,秘书长刘东吉出席会议。运城市政府副秘书长翟俊彦、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湜应邀出席。市政协副主席赵玉明主持会议。市直有关职能部门和部分县(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常委61人,实到48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上,翟俊彦通报了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赵玉明作关于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筹备情况的说明;杨湜作政协第四届运城市委员会委员调整情况的说明。

经分组讨论和小组发言后,会议表决通过了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有关事项;表决通过关于提交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审议的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表决通过关于提交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审议的市政协《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讨论稿);表决通过了有关委员调整事项和人事事项。

运城市政协主席张润喜发表讲话

张润喜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贯彻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要总结经验,开拓创新,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要精心筹备,周密部署,全力做好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界别、各县(市、区)政协和各位常委,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充分发挥表率作用,运用好政协的话语权,把建真言、献良策作为重要的履职标准,紧扣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入实际,认真调研,提交一批有价值、可操作的提案和社情民意;各工作组要加强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全力做好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为各位委员提供周到、细致、满意的服务;每位政协常委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服从大会安排,带头遵守纪律,自觉维护会议秩序,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组织和带领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履行职能,积极议政建言,努力把这次全会开成一次团结鼓劲、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共谋发展的大会。

张润喜强调,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召开在即,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振奋精神,求真务实,团结协作,抓紧做好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取得圆满成功。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