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市中行深山慰问贫困户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月17日,运城市中行的党委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人员赴中条深山扶贫点夏县庙前镇南岭村慰问贫困户。这是继去年10月17日扶贫日后,该行党委班子成员再次集体访贫问苦送温暖。

近年来,该行本着“带着责任攻坚 带着感情扶贫”的原则,坚持“输血”与“造血”并重,着力加大扶贫力度,目前,该行为南岭村建植的花椒林已开始采摘,村集体经济已实现破零,自来水实现到户,入村公路实现全部硬化。去年,为了解决南岭村花椒和药材销售价格存在的“同地不同产、同质不同价”现象,该行驻村扶贫工作队与村两委深入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一是成立了药材合作社,完成了仓储、晾晒场地硬化,随着下一步合作社的运行,南岭村药材产业的对外销售渠道、销售价格将得到进一步的扩展和规范;二是针对花椒销售市场竞争激烈的状况,积极探索花椒“合作社+互联网”的模式,花椒销售已成功进驻“公益中行”网络销售平台。

在南岭村村委会议室,该行党委班子成员与南岭村主干就脱贫攻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广泛交换了意见。并勉励工作队全体成员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克服困难、勇于担当、再创佳绩。

随后,该行党委班子成员在村主干和扶贫工作队的陪同下,分别入户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同他们聊政策、话家常、问近况、商举措,送上来自中行的温暖。

2019年,运城市中行党委将继续提升精准扶贫力度,围绕当地产业结构,创新思路开展工作,在脱贫攻坚中彰显中行担当。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