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靳国全慰问老党员、全国劳模和困难职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春节将至,老党员、特困职工、劳动模范、困难户等群体的过节准备和生活情况牵动着县领导的心。2019年1月18日,临猗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靳国全一行深入各个社区、村庄,走村入户看望慰问他们,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副县长詹鹏一同慰问。

在河东工匠周建兵的书画社,靳国全详细了解周建兵的书画研究成果,对他在书画装裱上取得的成绩予以好评,殷切希望他能继续深入研究中国书画装裱艺术,发扬工匠精神,将临猗县的优秀书画作品通过装裱推向更高的平台,展示临猗文化大县风采。在慰问老党员毛长利和全国劳模王周旺时,靳国全拉着老人的手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老人身体和生活情况。他指出,建国前老党员和劳动模范是临猗县的宝贵财富,为临猗县的社会发展和经济繁荣做出了巨大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他们。靳国全要求有关部门一定要解决好老人们的相关问题,让他们老有所享、老有所乐,安享晚年。在慰问特困下岗职工李杰、残疾人代表党运玲、困难职工路农生时,靳国全说,党和政府时刻把困难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相关企业也一定要通过转型升级、加快发展解决职工的实际困难。他鼓励困难职工一定要坚定信心,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帮助下共渡难关。王崇业是运城市第三届见义勇为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在详细了解了他的事迹后,靳国全指出,道德模范是当今社会的典范,也是全社会关注的焦点,希望全社会都能像他们学习,聚集正能量、传承正能量,为推进社会和谐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在慰问优秀党员段根保时,靳国全详细了解他任村党支部书记28年来抓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党建工作的举措。靳国全指出,嵋阳村多年来树立起了党建引领发展的旗帜,下一步,村两委要把产业结构调整作为各项工作的重点,带领村民通过改品种、调结构进一步增加收入,将日子过得越来越好。靳国全一行还看望慰问了部分村生活困难的离任村两委主干、低保户和贫困户等。(张阳)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