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市稷山县安排部署“两节两会”期间铁路安保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两节两会”即将到来。按照山西省、运城市护路办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近期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2019年1月18日,稷山县对“两节两会”期间铁路安保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下发了稷综治办〔2019〕 1号 《关于“两节两会”期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的通知》文件以及护路网格长工作手册、网格长公示牌、网格长服务卡。会议重点对2019年“两节两会”期间铁路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网格长全面深入开展铁路沿线风险隐患集中排查整治活动,对各自区段内的铁路重点部位、重点区段、重点时段,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加强防范。

县政法委主任科员、护路办主任宁怀虎强调指出,在“两节两会”期间铁路沿线各护路网格长要做到:一是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当前铁路安全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严格落实护路专干、专职护路队员和护路网格长责任包保制度,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三是开展一次大巡线活动,做好重点时段涉路安全隐患和矛盾纠纷大排查,把涉路安全隐患和矛盾纠纷消灭在萌芽状态。四是加大护路宣传工作,与教科局共同开展好寒假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工作,与稷峰镇协作利用村委LED大屏循环播放宣传《关于禁止危害铁路安全行为保障铁路运输安全畅通的公告》的工作。五是加强信息沟通,“两节两会”期间县、乡、村之间要切实保障联系畅通,确保如发生问题能第一时间掌握情况,及时处置,遇有重大情况要随接随报。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