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水务

河津:创新招商方式 实行精准招商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水务

2018年以来,河津市通过组织展会招商、领导外出招商等方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精准招商活动,共签约项目16个,投资额达158.73亿元。

该市利用煤博会、津洽会、厦洽会、高交会、广交会等全国性投资贸易洽谈会,组织专门力量,学习外地先进招商经验,精准对接适合该市的投资项目,积极宣传推介该市基本情况和产业优势,邀请企业负责人参观考察、洽谈投资;加强与省政府驻上海、广州、天津办事处联系交流,与上海东方龙、天津大华联行等招商引资中介机构开展积极对接,借助其资源丰富、针对性强、可信度高的优势,收集有效项目信息。

与此同时,该市充分利用互联网空间优势,通过政府网站“招商引资”专栏充分展示经济发展成果,分析主导产业的发展方向、新兴产业的前沿领域,实现招商精准化和常态化;按照建链、补链、强链的要求,以中铝、阳光、宏达等龙头企业为重点,外联内引,充分发挥企业在行业、产业、领域等方面资源,有针对性地开展与合作伙伴或上下游企业的项目谋划包装,积极引进关联投资者,吸引大项目、好项目落户河津。(薛彩霞)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