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县人民检察院:法治宣讲进校园,阳光普法暧心间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根据临猗县人民检察院的统一部署,在寒假来临之际,临猗县人民检察院担任庙上中心校法治副校长的刘亚娟检察官,深入庙上初中和庙上小学,对两所学校的师生分别开展了“与法同行、健康成长”和“远离犯罪、安全护航”的专题讲座。

此次宣讲刘亚娟检察官从“检察官是干什么的”、“未成年人提高法律和安全意识的必要性”、“校园里经常发生的一些不良现象”、“寒假期间同学们应注意的安全知识”等方面为全校师生做了通俗易懂的讲解,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的法治意识和抵制不良行为的能力。

2019年临猗县人民检察院将“法治进校园”活动列入保护未成年人的重大举措之一,力争通过一系列这样的活动,在全县师生中营造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未成年人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为未成年人的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刘亚娟 王俊)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