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冒寒写春联 新春送祝福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春红柳发岁更新,爆竹花开灯结彩。”2019年1月19日(农历戊戌狗年十二月十四)下午,地处山西省运城(市)永济市城西街道办事处樱花社区的“己亥年(2019)民进全国‘春联万家’活动永济分会场”,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曾任民进永济总支主委、民进山西省委委员,还长期担任永济市政协常委和运城市政协常委,德艺双馨、年近耄耋的傅宝善,正在左手运笔、冒寒书写春联。

当日,中共永济市委统战部、中国民主促进会运城市委员会永济总支部委员会、永济市美术家协会等单位,组织近十名书画名家,前往该市城西街道办事处樱花社区,联合举办了《己亥年(2019)民进全国“春联万家”活动》。大师们运笔如飞,现场书写各类福字、春联达300多幅,承载着该市民进人的情怀,送上了浓浓的新春祝福。(薛启涛 杨自新)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