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疾控中心主任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王哲)2019年1月18日,运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全市疾控中心主任会议暨免疫规划和地方病工作推进会。运城市疾控中心主任石喜民,副主任陆立星、冯学荣出席会议。各县(市、区)疾控中心主任,市疾控中心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8年度全市疾控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全市疾控工作及重点免疫规划和地方病防治工作,并通报表彰了2018年度疾控工作考核优秀的单位,部分县(市、区)疾控中心主任分别就2018年工作进行总结交流。

运城市疾控中心主任石喜民发言

石喜民主任指出,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及市卫计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疾控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为总要求,不断加强传染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防控能力,全面落实国家免疫规划政策,公共卫生服务能力不断提升,性病艾滋病、结核病、地方病防治工作扎实有效,圆满完成了2018年度目标责任和各项工作任务,临猗县和万荣县获得了国家级奖项。

表彰2018年度疾控工作考核优秀单位

石喜民主任强调,2019年将要迎来疾控改革,在新形式、新环境、新变化中,全市疾控系统必须把握政治方向,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免疫规划预防接种、卫生应急、地方病三年攻坚和水质监测等重点工作,推动全市疾控事业改革发展。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