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法院王淑丽参加市中院行政裁判文书评查活动获奖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近日,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庭通报了全市两级法院行政审判员额法官2017年11月至2018年11月结案的裁判文书评选结果,夏县法院员额法官王淑丽撰写的裁判文书在参加市中院开展的行政裁判文书评查活动中荣获4A。

据悉,此次裁判文书由员额法官自己推荐3份,评查组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上随机选取3份,按照最高人民法院的文书评查标准,经过层层筛选,严格审核,统计出优秀文书9份,其中夏县法院员额法官王淑丽的裁判文书,在12名员额法官72份参评文书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裁判文书。此次获奖充分肯定了县法院行政审判裁判文书制作水平。

下一步,夏县法院将严格按照上级法院关于裁判文书规范化统一要求,抓实抓好裁判文书制作,严把裁判文书制作质量关,强化裁判文书的规范化,撰写出更多群众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的裁判文书,致力于提高全院行政审判裁判文书制作的整体水平,充分彰显夏县法院公正司法的裁判水平和良好形象。(张冬苗)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