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运城市禹门中行以党建工作稳固经营发展根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近年来,运城市禹门中行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把党建工作融入各项管理的全过程,使党建工作成为内部管理和业务发展的助推器。

一是强化廉政教育,提高“自律”主动性。坚持每周对员工进行纪检监察日学习教育,组织员工学习各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件、违规操作的案例等,使全员从党员领导干部到一线员工,都能充分认识遵规守纪的重要性,杜绝违纪和违规操作现象发生;组织员工到河津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一幅幅图片,深入剖析了一些官员走上犯罪道路的心路历程,对全员进行了深刻的教育,提高了全员自觉抵制不良风气,严格按章办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二是健全规章制度,杜绝违纪发生的可能性。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制定了公务用车、公务接待、业务发展费用等方面的管理办法和制度,并不折不扣落实执行,全行业务营销和必要的公务用车实行派车制,夜晚和非工作日,车辆必须停在监控下;在全行的业务发展费用管理上,一律在全行进行公示,确保有限的资金用到业务发展的刀忍上,这些措施,有效地杜绝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现象发生。

三是严格责任追究,维护党纪行规的权威性。该行要求员工坚守道德高线、纪律底线、制度红线,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纪律和规矩作为准绳,一切向纪律和规矩看齐,对违规违纪坚持零容忍,不迁就、不手软。强有力地思想教育,完善的规章制度,严厉的责任追究,使员工做到了思想上“不想违规”、执行上“不能违规”、业务发展上“不敢违规”,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