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大图

【网络祝年】民进运城市委会、民进运城开明画院书法家走进警营 写春联暖警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大图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月17日,临近农历新年,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二楼会议室10余名来自民进运城市委会、民进运城开明画院的书法家走进警营开展“春联万家”活动,以中华传统文化艺术形式向一年来坚守岗位、守护平安的民警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进一步深化警营文化建设。运城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运城市委会主委翟冬鸿、副主委闫琳,民进运城开明画院院长马凯峰、副院长任和平、杨俊艳、邵春雷,副秘书长张琴及开明画院部分理事参加活动。活动当天,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精心创作,一幅幅字体灵动、苍劲有力的作品跃然纸上。活动现场,翰墨飘香,书法家们尽情挥毫,热情高涨,民警们服务其中,暖意融融,营造了警民鱼水情深的大家庭场面。据统计,本次活动共书写对联200多幅,幅幅对联,送上了浓浓的新春祝福,承载着民进人的情怀,饱含着对交警的敬意。大队长陈文科动情地说,这次活动非常好!给我们带来了喜气和温暖,我们一定把这些对联送到值岗一线的交警手中,我代表盐湖交警向您们表示感谢!

活动结束后,翟冬鸿主委总结强调,"春联万家”活动是民进中央的号召,会省委高度重视,这也是民进人服务社会的生动实践,我们一定要发挥好民进文化界别优势,把这项工作开展好。“春联万家”不限这次,我们还要进军营、进乡村、进社区,通过“春联万家”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民族文化自信,助力大运城建设!图为当日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书写春联。(葛崇收)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