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铃声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五(4)班 周圣博

指导教师 杨 梅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同学们迎着旭日东升的阳光,一张张笑脸欢快地走进了教室,开始了一天的校园生活。

图片来源于网络

教室里回荡着琅琅的读书声,没有人敢在老师眼皮子底下说话,也没人敢偷懒。原来调皮的同学也安静地坐在座位上看书,他们规规矩矩一本正经的样子,像变了个人似的。在同学们眼里简直不可思议、不可理解,给他们的表现点个赞。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同学们迫不及待地冲出教室。教室门好像说:“慢点,别摔倒了。”同学们用行动回应道:“没事,倒不了。”大门只好回应:“好,好,一会儿别打架。”同学们你拥我挤,跌跌撞撞,脚尖碰脚跟,肩膀擦着肩膀。一到操场,就四处奔跑,连影都看不见了……

“叮铃铃……”铃声响起,现在可是同学们最快乐的时光——放学。

放学了,同学们排着队伍走出校门,心里说着:“妈妈呢?”可妈妈就在旁边,见了妈妈就像打了鸡血一样,蹦蹦跳跳地和妈妈回家了。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