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盐湖公安分局交警查处一起面包车超员行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深入开展“百日安全行动”,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有效预防冬季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以农村面包车治理为突破口,积极组织农村流动执法小分队和农村交警中队严查面包车超员、超载、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1月14日大队上郭中队查处一起面包车超员交通违法行为,驾驶员受到教育处罚。

当日10时30分,上郭中队民警在省道裴运线巡逻执勤,当巡逻到裴运线43公里处,在对一辆晋MLTXXX牌照的五菱面包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该驾驶员兰某(稷山县人)驾驶的面包车核定载客7人,实际载客8人,超员1人,该违法行为属于驾驶载客汽车超过核定载客人数未达20%的违法行为, 民警当场对驾驶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依法对驾驶员兰某作出罚款200元并记3分的处罚,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在此,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超员是极其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超员还会加重事故严重程度。希望驾驶员一定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做到安全文明出行。(葛崇收)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