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于鹏飞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月16日,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县领导靳国全、景莉莉、张建莉、张猛等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两项法规”及2019年填报要求、《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内容。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为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提供了根本遵循。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党中央各项部署要求贯穿临猗县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全过程,牢牢把握深化标本兼治的改革目标,形成靠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的长效机制。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自身建设,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提升日常监督、执纪审查、依法调查等核心本领,坚决防止“灯下黑”,不断推动改革取得新成效。

会议指出,《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简称“两项法规”)是党中央全面加强领导干部管理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个人负责的态度认真填报,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自觉接受组织监督;要抓好学习贯彻,将学习贯彻“两项法规”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抓好执行落实,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落实,为广大干部做出示范、树立标杆。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要求,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条例》为遵循,突出政治功能、强化政治引领,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加快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夯实农村、社区基层党组织,全面推进全县34个党建综合体示范点创建工作,努力实现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全覆盖。要加强监督检查,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推动《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时刻把党的领导、政治原则、廉洁自律要求贯穿于业务工作中,把奋发有为、改革创新、担当作为的精神气提起来,自觉投身“走进新时代、融入大运城、建设新临猗”的生动实践,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70周年华诞。(范小艳)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