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体育局组织参观“强军之路”主题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参观“强军之路”主题展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强军思想,进一步加强全民国防教育,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2019年1月16日,运城市体育局组织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人员来到运城市博物馆,集中参观“强军之路”军事主题展厅,接受红色爱国主义教育。

在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的带领下,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讲解,全面感受了人民军队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的光辉历程、建立的丰功伟绩,充分学习了我党我军在长期革命斗争和建设实践中培育形成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强化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立足岗位做好体育事业工作的信心和担当。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