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夏县农商银行慰问包点帮扶贫困户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月16日,北风凛冽,寒气逼人。对于夏县禹王乡李庄村的贫困户来说却是风和日暄,暖如阳春。夏县农商银行在家班子成员深入禹王乡李庄村慰问了贫困户和困难党员。

李庄村是夏县农商银行包点帮扶村,该行党委和工会高度重视帮扶工作,抽调政治可靠、思想进步、作风优良的中层干部组成了帮扶工作队。在具体工作中,帮扶队员迅速行动,进村入户开展调查,制定帮扶规划,坚守工作岗位,真心实意帮扶,得到了禹王乡、李庄村两委、贫困户和全体村民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

慰问期间,召开了座谈会,李庄村党支部书记对夏县农商银行党委和工会驻村帮扶慰问表示感谢!

慰问带着夏县农商银行党委和工会的深切关怀,每到一户,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鼓励他们增强脱贫信心,早日脱贫致富。

通过这次节前走访慰问,夏县农商银行把党的一系列帮扶政策落到实处,为贫困户出谋划策,制定脱贫计划,巩固脱贫成效,为贫困家庭摆脱贫困过上小康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

慰问队给给贫困户拜了早年,祝福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