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县工商质监局召开2018年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月15日,闻喜县工商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按照县考核领导组办公室《闻喜县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等方式,对县局2018年度各项工作进行了综合考核,目标责任考核领导组第三考核小组八人出席会议。

会上,第三考核领导组组长丁国平强调了考核工作的重要性,提出“认清形势、高度重视,严明程序、从严要求,严守纪律、接受监督”三个意识要求,要求考核成员要做到客观公正、求真务实,争取快捷高效地完成此次考核工作;县工商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满祥在会上对全局2018年以来的各项工作做了汇报,讲成绩,说不足。之后,县局全体成员对领导班子进行测评,县考核领导组与该局共计37人进行个别谈话,力求本次考核客观公正,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继续发掘创新,结合工商质监工作实际,找准贯彻落实各项工作的突破口和发力点,为创造公平、公正、竞争有序的市场秩序而奋斗,为全面建设“四个闻喜”做出新的贡献!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