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县长樊双全观摩“三基建设”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月11日,夏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樊双全带领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党(工)委书记、部分县直单位负责人,对夏县各领域“三基建设”开展情况进行了观摩。县领导管云学、贺学敏、秦晓军、柴照明等一同参加。

与会人员先后深入城西社区、庙前镇张郭店村、县法院、东晟彩印、南大里乡赵村、晋新中学进行了现场观摩。

观摩中,樊双全强调,一要坚持党建引领,统筹抓好县委提升基层党建质量十大专项行动、“三基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二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探索可复制的集体经济发展经验,做好产业发展规划和配套建设,用好各项优惠政策,确保每个村都有产业支撑;三要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抓好主题党日活动,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四要进一步做好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服务工作,形成共建共驻、共同参与治理的良好氛围,不断为群众提供高效化、便捷化的服务;五要围绕“双强六好”,着力抓好非公党建工作,以党建带企建,以企建促党建;六要抓好社会组织“两个覆盖”,建强党的组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各领域党建工作的全面提升,带动全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贾海燕)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