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网友建言

【已解决】夏县水头镇张庄村有一处太阳能路灯不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网友建言

随手拍网友“Li***”反映称:夏县水头镇张庄村有一处太阳能路灯晚上不亮,给行人出行带来不便,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可以尽快解决。

夏县水头镇人民政府关于“夏县水头镇张庄村一处太阳能路灯不亮”问题的答复

接到随手拍网友反映的问题后,镇党委、政府对此事非常重视,立即安排包片领导、包村干部到村了解情况。经了解,张庄村此处太阳能路灯不亮主要是由于近期雾霾天较严重,连续雾霾天气下,电池板表面被灰尘覆盖,阻挡太阳能电池吸收光能,同时,电池板被阳光照射的时间短,也导致储电量不足,影响太阳能路灯的正常使用。

目前,经过检查维修,该太阳能路灯已恢复正常使用。

夏县网信办

夏县水头镇人民政府

2019年1月15日

请识别下图二维码关注“运城随手拍”并点击下方微社区进行发帖投稿。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