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全省百万农民冬季培训运城培训班举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全省百万农民冬季培训运城培训班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王婞洋)为落实好全省百万农民冬季培训工作任务,按照条块结合、分工负责、以县为主的原则,2019年1月15日,运城市科技局、运城市农委、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组织的全省百万农民冬季培训运城培训班在东方佳苑酒店会议室举办。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杨志辉和运城市科技局、运城市农委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来自各县市区的16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是结合运城市农业主导产业举办的专题培训。为了搞好培训,运城市科技局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专门定制了教材,聘请市农委、市畜牧局、省农科院棉花研究所等单位有丰富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的专家教授授课。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听课,系统学习,相互交流,真正做到了学有收获,学有所成。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培训内容有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非洲猪瘟疫防控知识以及果树病虫害防治等相关内容。通过此次全省百万农民冬季培训活动,全市13个县(市、区)将在2019年2月底前完成培训农业专业技术人员440人,新型农业经营、服务主体420人,农村实用技术25000人次的目标。在全市打造出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培养造就一批有技术、懂经营、会管理的农民队伍,进一步提升全市“三农”干部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能力,提升广大农民群众的生产技能和就业能力,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为开创全市农业农村工作新局面打好基础、赢得主动。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