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畜牧兽医发展中心:班子带头下沉一线 党员干部争当先锋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座谈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2019年1月15日,运城市畜牧兽医发展中心副调研员胡玉明带领中心部分党员干部深入夏县实地调研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夏县畜牧局局长宁国荣汇报了非洲猪瘟防治工作情况。他表示,自我国发生非洲猪瘟疫情以来,夏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切实采取相关措施,狠抓各项防控工作落实,通过全方位宣传教育,让广大养殖场主掌握防控知识,加强重点场所、餐厨剩余物和环境流通监管,提前进行查证验物、车辆消毒等工作,切实保障进场生猪安全,降低屠宰场发生疫情的风险,严格落实防疫措施,严禁使用餐厨剩余物饲喂生猪,完善养殖档案和防疫记录,做好无公害处理工作,针对不同的情况,采取可行的防治措施。下一步将会一如既往严把防控关,坚决打赢防控非洲猪瘟疫情攻坚战,确保夏县不发生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情。期间,屠宰场、养殖户、兽医站、饲料企业等代表就非洲猪瘟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意见建议进行了发言。

胡玉明一行在夏县新盛养殖专业合作社实地调研

胡玉明充分肯定了夏县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动物疫病防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把脉问诊、深入指导,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动物疫病防治工作一直是畜牧兽医局工作的重点之一,做好动物疫病防治工作才能保障生猪行业健康发展,才能为食品安全工作保驾护航。特别是近日临汾、晋城相继发生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必须要充分认识做好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长期性、艰巨性,切实加强饲养管理和防疫监督,抓好疫情监测,加强各环节监管,严防疫情传入传播,全力以赴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胡玉明一行在夏县庙前镇畜产品安全监管站查看资料

座谈会后,胡玉明一行实地查看了夏县庙前镇畜产品安全监管站、夏县新盛养殖专业合作社、夏县姚村屠宰场以及山西奥优特饲料有限公司等地,深入了解夏县非洲猪瘟防治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当地畜牧兽医发展现状。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