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2019年文化科技法治卫生“四下乡”活动启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2019年文化科技法治卫生“四下乡”活动启动仪式现

运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志峰宣布活动启动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1月15日,运城市2019年文化科技法治卫生“四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暨启动仪式在万荣县通化镇举行。运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志峰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现场群众领取春联

活动现场,戏曲名家、书法名家、楹联高手、医疗专家、农科能手、教学名师等百余人,为广大群众开展宣传服务活动。丰富的内容吸引了四邻八乡的群众前来围观,各个宣传点被前来咨询相关问题和索要资料的群众围得水泄不通,村民们个个喜气洋洋、满面笑容。虽然是数九寒天,凛冽料峭的寒风仍然挡不住村民们对美好生活的期盼,“老师,请您帮我写副春联”,“同志,麻烦你给我一本科技书”……村文化活动广场上,一幅幅春联、一曲曲激昂戏曲唱腔、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笑脸组成一幅温暖动人的画面。

 

领到科技书籍的群众喜笑颜开

王志峰指出,开展文化科技法治卫生“四下乡”活动目的是提前为村民们送年货、送祝福,让农村的父老乡亲能像城里人一样享受一流的医疗检查、先进的农科技术、优质的教育资源,了解更多的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相关政策。今年过年期间,市委、市政府还将举办“古中国·大运城”民俗旅游年活动。届时,运城市区八大公园、主要街道和13个县(市、区)的主要公园广场都装扮一新,诚挚邀请父老乡亲逛大运城、品河东文化、过中国年。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哲]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