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稷山交警召开“百日安全行动”新闻媒体通气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月15日,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队三楼会议室,召开“百日安全行动”媒体通气会。

稷山电视台、稷山报、稷山县新闻中心及各级新闻媒体记者和县客货运企业负责人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宣教股股长米耕玄主持,副大队长贺威民通报了“百日安全行动”的目的、整治成效和工作推进情况。

该队表示,春运临近,结合冬季道路交通特点,将依托缉查布控系统和国省道交通安全执法站,紧盯“两客一危一货”等重点车辆及驾驶人,强化对重点车辆、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交通安全管控,严厉查处酒驾、醉驾、涉牌涉证、超员、超速、超载、疲劳驾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对交通事故隐患道路、运输企业、车辆和驾驶人进行源头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通过电视、报纸、“两微一端”和微直播等网络媒体,曝光高危企业、违法车辆和驾驶人,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为即将到来的春运交通安全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据悉,自10月26日“百日安全行动”开展以来,该队共查处套牌15起,伪造号牌1起,使用伪造号牌1起。查处酒驾85起,醉驾5起,吊销驾驶证3个,移送检察院起诉4起,1起正在办理移送起诉检察院中,查处面包车超员14起,公路客运超员3起,其他机动车超员12起,查处逆行750起,违法超车56起,违法会车92起,超载17起,报废车辆2辆,未检验133起。共查处无证228起,无牌107起,违法停车3635起,有效打击和震慑了交通违法行为。(李东兴)

  • [编辑:王哲]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