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王继瑞深入夏县法院督导巡察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月14日,县政协主席王继瑞一行深入夏县法院督导巡察工作。夏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荆世星,党组成员、副院长朱永师等院领导陪同。

王继瑞一行先后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信访接待室、法官接待室等办公办案场所,详细了解了该院的信访调解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院长荆世星就该院2018年工作总结、2019年的工作建议作了详细的情况汇报,副院长朱永师传达了省高院关于印发《深化立案登记制度改革工作考核评分标准》《案件繁简分流和调解速裁工作考核评分标准》《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工作考核评分标准》《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改革工作考核评分标准》的通知。

听取汇报后,王继瑞充分肯定了该院的各项工作,并对该院审判、执行、诉讼、调解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法院邀请县人大、县政协委员担任特邀调解员,打造“一站式”纠纷化解平台,参与基层法院多元化化解矛盾纠纷,主动接受人大、政协、律师等社会各界人民群众的监督,进行诉调对接,切实加大政协与法院的联络。政协将全力支持法院,积极配合法院工作,依法行使自己监督的职责,努力当好法官与人民群众的宣传员、联络员、调解员,力争树立全省一流的法院标杆,共同携手推进夏县法治建设。(张冬苗)

  • [编辑:王哲]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