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芮城县传达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月11日,芮城县召开全县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芮城县委书记、县长、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建军传达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将坚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谋划2019年工作结合起来,与抓好经济运行、确保首季“开门红”结合起来,确保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坚持把学习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全县上下在思想、行动上与省委保持高度一致的政治任务,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全县干部群众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各乡镇各单位也要及时安排时间,通过召开专题会议等形式,层层传达学习,强舆论引导能力,最大限度凝聚社会共识,奋力开创我县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二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2019年经济工作,坚定走高质量发展的路子,创造性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及省市决策部署,研究推出一批重大举措,力争在新的一年里实现更大突破。三要加强和改善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奋力开创新时代干事创业新局面。省委经济工作会议贯穿了“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重大原则,充分体现了省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县各级党组织将坚持把践行“四个意识”作为党领导经济工作的首要任务,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彰显政治忠诚度、工作执行力。充分调动和激发干部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培育全县上下以硬作风抓落实的浓厚氛围。(翟晓梦 张学晋)

  • [编辑:王哲]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