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市重点办工作动态

新绛多措并举助推项目落地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市重点办工作动态

寒冬时节,绛州大地,项目建设方兴未艾。贡院街青砖灰瓦的仿古建筑古朴典雅、铺满沥青的“四好”农村公路全面完工通车、汾河流域污水处理厂建成运行……新绛县广大干部群众上下一心,全力奋斗在项目建设的热潮中。

2018年年初,新绛县确立七大类42项建设项目,涉及设施农业、新型工业、生态、文化、旅游、教育等多个方面,总投资44.18亿元。为切实推动项目落地,该县严格健全考核机制,成立重点办,督查项目开展落实情况。项目建设单位每月按时向重点办汇报项目建设情况,并建立专门的投资台账。重点办根据台账每月了解工程投资建设进度,每季度对重点工程进行一次督查,半年召开一次经济形势运行分析会,年底进行一次全面的考核。今年1月3日至9日,该县结合全县项目建设情况,重点落实市委“3+1”干部考核管理体系,由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主席分别带队,以“实干”为导向,按照“突出党建引领、抓好关键少数、围绕重点工作”的原则,对全县各乡镇、县直单位进行了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对项目建设进行了全方位的回顾和检视。

截至目前,该县多数项目已建设完成。其中,投入960.06万元,完成了占地面积3.1万平方米的绛州大堂中轴线二期项目;投资1500万元,实施贡院巷立面改造建设项目;投资1000万元,完成了文化馆主体项目的建设;投资14785万元,实施了城乡生活垃圾处理一体化PPP项目,完善了垃圾填埋场道路、电子泵等基础设施,农村垃圾收运处理体系已基本建立,并开始试运营。(贾体锦 李玉婷)

  • [编辑:王哲]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