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中行运城市分行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月14日,中行运城市分行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该行行领导和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总行董事长陈四清同志在人民日报发表的署名文章《发挥国有商业银行在脱贫攻坚中的重大作用》以及2018年二级分支行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普惠金融相关会议纪要等。

会议要求,全行要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推进普惠金融特别是民营企业发展。不断加大对民营企业的支持力度,第一时间了解和掌握民营企业的产品需求、资金需求和服务需求,第一时间跟进对接,在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中彰显大行担当。

会议指出,组织开展民主生活会是增强班子团结、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重要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对方案的学习,并按照方案的要求,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

  • [编辑:王哲]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