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平陆交警查处一起毒驾违法行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月10日,平陆大队曹川中队民警在平曹公路黄堆村路段执勤时,查处一起服用国家管制的麻醉药品或精神药品驾驶机动车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当天下午17时许,平陆大队曹川中队在辖区平曹公路黄堆村路段开展违法行为整治,在检查一辆豫M牌小型轿车时,驾驶员吴某某无法提供本人机动车驾驶证,且神情恍惚,语无伦次。民警遂将驾驶员吴某某及同车随行的郑某某(男)和段某某(女)带回大队办案中心做进一步调查。

19时许,经尿检,吴某某、郑某某、段某某三人结果均呈阳性。在证据面前,驾驶员吴某某对其吸食国家管制精神药物后驾驶机动车辆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随行人郑某某、段某某也承认其吸食国家管制精神药物。目前,平陆大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山西省实施办法》对驾驶员吴某某未取得驾驶证并在吸食毒品后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作出罚款2200元的处罚。吴某某、郑某某、段某某吸食毒品的行为已由平陆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进一步办理。(韩淑珍 李春辉)

 

  • [编辑:王哲]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