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第三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学习讨论两个讲话一个报告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第三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学习讨论两个讲话一个报告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琳洁 郭晓锐 张瑞斌)2019年1月11日,运城市第三次妇女代表大会开幕会结束后,各代表团分别召开会议,与会代表认真学习了市委刘志宏书记、省妇联副主席李菲分别作出的重要讲话;学习了李雯所作的工作报告;讨论和审议了第二届执行委员会的报告决议(草案),讨论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酝酿第三届执行委员会委员预选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推荐分团预选监票人。在学习和讨论中,代表们联系实际,踊跃发言,为做好新时代妇女工作建言献策。

平陆县三门镇党委书记王丽萍

平陆县三门镇党委书记王丽萍:“刘志宏书记在全市第三次妇女代表大会上提出了展现妇女风采、在‘大运城’建设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六个方面的希望和要求。作为一名基层妇女干部代表,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回去我将认真学习学习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按照李雯主席在报告中提出的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等八大巾帼行动,立足我们镇实际,关心关爱妇女,引导贫困妇女居家灵活就业,通过三门镇开设的‘包装带扶贫车间’‘巧媳妇刺绣’‘电子手工装配’基地,带动全镇居家妇女及周边群众脱贫致富达小康,为建设大运城贡献巾帼力量。”

垣曲县代表申笛笛

垣曲县代表申笛笛:“作为一名乡镇妇联主席,一定认真学习工作报告,深刻领会大会精神,明确今后五年全市妇女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将这次妇代会的会议精神带到基层姐妹中去,落实到工作中去;团结和带领妇女姐妹们,在乡村振兴、维权关爱、脱贫攻坚、文明家庭等工作中献谋献策,为建设大运城展现新作为。”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