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永济市工商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召开推广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提升“互联网+计量”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市场监管总局开发了强制检定工作计量器具业务管理系统。为了全面推广强制检定工作计量器具业务管理系统,更好地服务企业,做好强制检定工作,2019年1月11日上午,永济市工商质监局组织各工商所、检测所及40余家企业召开了强制检定工作计量器具业务管理系统宣贯会。

会上,分管领导黄卫国就强制检定工作计量器具业务管理系统的重要性做了重要讲话,计量标准股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市场监管总局全面推广关于强制检定工作计量器具业务管理系统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检测所专业技术人员对强制检定工作计量器具业务系统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就行政机关、检测所、强检计量器具使用单位及个人系统使用及流程进行了现场演示,大家进行了热烈的学习探讨,各单位业务骨干掌握了强制检定工作计量器具业务系统的应用。

会议同时要求工商所及检测所要进一步加大强制检定工作计量器具业务系统网上申请的宣传,指导使用单位及个人使用该系统进行申请,手把手教会,确保强制检定工作计量器具业务系统顺利开展。

通过信息化手段的实施,实现了强制检定工作计量器具的台帐维护,网上约检、预约受理和检定结果登记一网通办,“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王翠)

  • [编辑:王哲]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