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运城市中行强化员工教育提升服务发展能力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近年来,运城市中行把对员工教育,打造学习型员工队伍,提升员工服务发展能力作为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的重要工作来抓,不断加大对员工的教育培训力度,提高教育培训效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加强对学习培训的整体安排。一是总体规划,集中培训,提高培训效果。每年制订年度培训计划,先后对员工进行了规章制度、反洗钱、案件防范教育、安全保卫、公司、个金业务与银行业务相关的法律法规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员工思想认识、业务素质、工作效率和营销能力,为业务发展、合规经营奠定基础。二是加强内部讲师队伍建设。制定《认证讲师管理办法》,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认真组织开展内部讲师评选工作,选定爱行敬业,专业突出的内部讲师36名,认证讲师队伍达到了全行人数的5%,满足了培训需求。同时,积极为内训师创造授课环境、搭建讲课平台,充分发挥了内训师在员工教育培训中的重要作用。

该行强化和推进培训电子化管理,提高网络课程学习普及率。网络课程覆盖经营管理、金融产品、系统操作和专业知识等多类,内容丰富,涉及面广。为有效提升员工专业能力,该行一方面加强培训电子化管理,推进电子化学习平台的日常应用;另一方面加快电子化课程开发,提高了全员的综合素质。

加强教育经费管理,科学合理地使用教育经费。结合教育培训实际情况,该行制定培训费用管理实施细则,规范报销程序,科学合理开支。加强员工业余学习奖励,鼓励员工自学成才,从而达到“控制成本、注重效益、有利工作”目的。

  • [编辑:王哲]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