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走进代表

李玉琴:做强企业,承载更多妇女梦想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走进代表

李玉琴,山西复晟铝业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她学习《报告》,认为“服务发展大局,实施八大行动,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建功立业,使妇女工作更加有动力”提得很好,尤其是深入实施“创业创新巾帼行动”,在服务“三个发展计划”上展示新作为,对他们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近年来,他们发挥女职工在企业中“半边天”作用,积极搭建“一学二争三创”和“争当巾帼标兵”工作载体,创建女职工“快乐车间”。在车间建立休息室、“阅览角”、“谈心角”、“许愿角”等,为女职工提供温馨、舒适的工间休息场所。公司管理注重“以人为本”,及时了解她们的情绪,对症下药,正确引导,重点施助,实现了劳动关系和谐、人际关系和谐、工作环境和谐。真正让女职工从工作中体味快乐,在前进中品尝快乐,于拼搏中实现快乐。

参加这次会议,学习《报告》后,使她更加开阔视野,明确思路;同时感到重担在肩,要撑起非公企业的一片天,就必须重视女职工这个“半边天”。

只有这样,才能成就自己,成就更多姐妹的梦想,为建功大运城做出更大贡献……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