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走进代表

邵 娇: 诵读,靓丽了一片新天地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走进代表

深入实施“创业创新巾帼行动”,在服务“三个发展计划”上展示新作为。这是《报告》中提出的“八大行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邵 娇认为,该内容中“支持知识女性和女性科技人才、技能人才发挥更大作用,选树宣传一批‘双创’先进妇女典型,引导各行各业妇女提升职业素养,创造一流业绩”是一个非常有利巾帼建功的好思路。

她是一名教育工作者,从事教育工作二十二年来,始终热爱教育事业。在课堂教学之余,学习了中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理论和方法,并在去年五月份通过了心理咨询师的考试,为多名学生解决了心理问题。

2017年初,夏县电视台创办了以“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倡导全民阅读,建设文化夏县”为宗旨的《大众诵读》栏目,她担任栏目策划与主持。夏县朗诵艺术家协会成立会,又担任协会主席,多方宣传并吸纳热爱朗诵和读书的年龄各异的各界人士,参与到节目当中,在全县范围内形成了以朗诵协会成员为引领的读书热潮。

栏目开播两年来,有三千余名诵读者参与其中,而且诵读者分别来自各个行业,年龄最小的3岁,最大的83岁。节目的播出受到了观众朋友们的一致夸赞,并荣获“山西省优秀特色电视栏目奖”。

她与朗诵协会骨干分子积极参与促进夏县文化事业发展的各级各类活动,协办夏县“学领袖、跟核心、作奉献”一文一书诵读故事会,与夏县图书馆联合举办了“阅读,与法同行”诵读比赛,承办夏县“我们一起读中国”诵读晚会,编排演出快板《干出一个新夏县》等等,节目受到了上级部门及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她将继续努力,开拓进取,带领更多的知识人才,为建设大运城贡献力量。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