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走进代表

王杰妮:不忘初心 建功立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走进代表

盐湖区王范乡书记王杰妮认真听取报告,领会精神,认为运城市第三次妇女代表大会是一次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振奋人心的会议,为发展妇女事业、彰显女性风采指明方向和道路。身为盐湖区王范乡发展的“带头人”的她,将带领王范乡一班人认真贯彻落实运城市妇代会精神,以“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为总抓手,以“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为总要求,不忘初心、建功立业,为大运城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一、在发展妇女事业上持续发力。强化妇女代表培训力度,重点要加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乡妇女代表的政治素养;开展“送法进农村”活动,提升妇女依法维权能力;组建文艺表演队伍,丰富妇女精神生活。

二、在促进乡风文明中发扬巾帼精神。以“孝顺媳妇”、“最美家庭”评选活动为载体,寻找和发现传承文明、弘扬新风的新时代女性,以身边事影响身边人。王范乡业余剧团创编的现代蒲剧《好媳妇》就是以发生在张董村的真实故事改编,旨在传承传统美德、倡导德孝家风,弘扬社会正气。

三、在农业提质增效上彰显巾帼风采。王范乡是一个纯农业乡镇,他们将扎实落实“凤还巢”计划,发挥服务站作用,深化对农村留守妇女的关爱服务,开展妇女技能培训,培养情系农业、心向农村、熟谙农业知识的妇女队伍,助力农业发展。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他们将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扎根基层、立足本职、无私奉献,在“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的主战场上,彰显巾帼风采、贡献巾帼力量。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