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临猗公安开展“110”警营开放日主题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月10日上午,临猗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全体民警、交警、巡警、消防、治安、刑侦、禁毒等相关部门人员在县郇阳广场开展了声势浩大的“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公安部提出的“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的宣传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警务实战化要求,着力提高快速反应能力,把110宣传活动与走访群众、听取意见、改进工作结合起来,更加顺应群众期待、满足群众需求,增进人民群众对公安110的理解与支持,树立公安机关110在“打击犯罪、维护治安,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

上午10时,局机关在郇阳广场设点组织宣传,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标语、发放宣传单,现场知识解答多种形式开展宣传,今年的宣传活动特别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优秀学生代表、优秀城市建设者、省、市、县劳模及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社团代表、各大新闻媒体等齐聚郇阳广场,参加“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我们在行动”签名仪式。大家纷纷拿起笔参与警民牵手活动,决心大力宣传和支持公安工作,在条幅上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随后大家走进警营,零距离体验110接处警工作,展示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取得的成绩,并让小学生骑上警用巡逻摩托车亲自感受公安巡逻工作,了解单警装备的使用和枪支弹药的一些常识,还组织民警深入社区、学校、重点单位宣传法律知识,认真听取群众意见,积极回应群众呼声,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最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劳模代表参观了指挥中心办公室、合成作战室并召开座谈会,副县长、局长柳晋生做了重要讲话,并进一步介绍了临猗县公安局110接处警工作、扫黑除恶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全县天眼工程、公安工作面临的困难等,在听取汇报后,大家都进行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多多支持和关注公安工作,为临猗公安工作地进一步发展建言献策,此次宣传活动,形式多样,参与面广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王旭刚)

  • [编辑:王哲]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