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运开公安分局召开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根据市委、市委政法委和市局党委《关于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扎实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和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部署要求,2019年1月10日早上,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班子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彻底肃清腐败流毒影响,以案为鉴,筑牢防线”专题民主生活会。分局局长段吉更、政委吴素萍、副局长杨金栋和部门分管领导等参加会议。段吉更局长主持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说明存在问题和不足之处,提出整改意见和改进措施,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提出意见和建议。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中,直奔主题,直截了当,敢于揭短,勇于亮丑,剖析深入,认识到位,态度端正,符合实际,坦诚交流,气氛热烈,既“红了脸”“出了汗”,又统一了思想和认识,增进了理解,认清了短板,明确了方向,达到了提升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提高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的预期效果。

段吉更同志就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按照“两整治一教育”工作要求,逐一进行研究,明确整改重点,提出整改方案,完善整改措施,通过民主生活会要使班子成员思想境界有质的飞跃,对公安工作发展有更深认识,进一步增强用理论指导实践工作能

力,提高驾驭自身工作和控制局势能力。二是要不断强化宗旨意识。严格执行党规党纪,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抓紧抓实任务工作,充分落实承诺要求,要以脚踏实地、清正廉洁、埋头苦干、拼搏奉献的良好作风,以旗帜鲜明、开拓创新、扬长避短、攻坚克难的顽强精神影响和带动身边人和事,干净干事、低调做人、心存敬畏、胸怀大局,为分局全面工作和整体形象再上台阶而不懈努力。三是要不断强化规矩意识。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没有纪律一盘散沙。坚决杜绝当老好人、一团和气、畏首畏尾、缩头缩脑工作态度,彻底摈弃不敢担当、不敢干事、不敢靠前、不敢作为的懒散思想,要牢固树立严守纪律、不忘规矩、冲锋在前、舍我其谁的崇高境界,始终不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追求目标,为打造一支公安铁军和维护开发区长治久安共同奋战。(李冠珍)

  • [编辑:王哲]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