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运开公安分局召开2018年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月9日上午,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分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目标责任考核大会。开发区考核组对分局2018年党建和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考核。考核组分别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民主测评、个别谈话、量化评分等方法对分局领导班子、队伍建设、党建工作、“三基”建设、防范打击、案件侦破、维护稳定等重点工作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分局部门领导、负责人及全体民警参加会议。段吉更局长代表分局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杨金栋副局长主持会议。

会上,考核组组长贾俊同志针对考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考核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此次考核工作;二是突出关键环节,确保考核工作顺利进行,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实事求是进行全面总结,既不瞒报漏报也不浮夸虚报,确保考核组把情况摸清摸透,核准验实。三是严守工作纪律,圆满完成各项考核任务,大家要认真按照要求,严谨、细致、高效做好各个工作环节,确保考核工作风清气正、公平公正。

段吉更局长分别从党建工作持续加强、队伍建设跨上新台阶、严打高压态势持续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推进、营商环境持续改善、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社会面防控工作不断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稳步推进等八方面作了述职报告。并表示,虽然我们2018年较好地完成了上级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但是我们也清醒地认识到分局工作中仍然存在不少需要改进完善的问题和短板。2019年,我们决心和分局全体民警一起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开发区管委会的安排部署意见,加强政治建警,提高队伍素质,突出公安主业,狠抓工作落实,奋力前行,锐意进取,争取做出更大工作成绩。

杨金东副局长要求分局全体民警一定要以此次考核大会为契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市委“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的总要求,以破解“两个难题”、完成“一个目标”为动力, 进一步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站在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对他人负责,对自己负责,查缺补漏、防微杜渐、履职尽责,团结拼搏,为分局下一年全面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懈奋斗。(李冠珍)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