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平陆大队查处一起驶违法行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月10日,平陆大队张店中队接大队集成指挥平台缉查布控系统预警,查处一起无证驾驶逾期未报废机动车上道路行驶违法行为。

当天上午9时许,张店中队民警在国道209线平陆段进行巡逻的过程中,接大队指挥中心集成平台预警:一辆号牌为晋MHN232银灰色工具车涉嫌逾期未报废,请附近巡逻民警注意布控拦截。约5分钟后,民警在执法站附近将该车拦截成功,经全国公安网查询,该车确定为逾期未报废车辆,且驾驶员李某某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随后,民警告知了李某某无证驾驶逾期未报废车辆上道路行驶的危害和后果,经教育,李某某认识到自身的错误并表示愿意接受处罚。民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山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依法对李某某驾驶的逾期未报废车辆予以暂扣并强制报废,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合并作出罚款3000元的处罚。(韩淑珍 李春辉)

  • [编辑:王哲]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