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第三次妇女代表大会全体党员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琳洁 郭晓锐 张瑞斌)2019年1月10日,运城市第三次妇女代表大会全体党员会议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霍雨苏,市委组织部干部三科科长孙亚莉出席会议。市妇联党组书记李雯主持会议。

运城市第三次妇女代表大会全体党员会议现场

市妇联党组书记李雯主持会议

市委组织部干部三科科长孙亚莉宣布成立大会临时党委的批复

会上,孙亚莉宣布了成立大会临时党委的批复。李雯任临时党委书记,赵巧云任临时党委副书记。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霍雨苏讲话

霍雨苏指出,全体党员代表要切实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积极履行职责,认真审议好妇代会工作报告;正确行使权力,选好新一届妇联领导班子;严格遵守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会议氛围。相信在临时党委和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运城市第三次妇女代表大会一定能开成一个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的大会,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大会,求实奋进、团结和谐的大会。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