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新闻 社会 聚焦各县 招商 直播民生 吃喝玩乐 法院 法制 运城随手拍 妇联 运城科教 临猗 万荣 新绛 平陆 汽车 首页 法院 妇联 科教 政协 专稿 芮城
本地要闻 政协 本网专稿 金融 水墨拍拍 金三角 体育 果业 国土资源 健康 重点项目 永济 绛县 芮城 河东羞嗅秀 时政 社会 各县 果业 临猗 直播 公安

“超声科技双下乡”巡回讲座走进平陆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科教

2019年1月6日,新年伊始,寒风凛冽,运城市运城市超声影像工程学会高治国会长、运城市医学会超声质量控制部贾恩亮主任、运城市中心医院超声科邓梅主任顶着寒风,不畏严寒,来到平陆县医疗集团县人民医院进行巡回讲座及义诊活动,给基层人员传经送宝。

上午8点,来自平陆县及周边地区从事超声、妇科、产科及普外科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有裴印琚副院长主持,陈霞副院长参加会议并致欢迎辞,陈院长对专家下来指导工作进行义诊表示欢迎!

运城市超声影像工程学会会长高治国来到会议并讲话指出要切实为基层服务,努力提高基层超声诊疗水平是我们学会的责任与义务,也是学会2019年的重点工作,此次与超声质控部一起来到平陆,我看到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也是你们的学习热情给了我工作的动力,非常感谢平陆县医疗集团及超声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运城市超声影像工程学会副会长、运城市中心医院超声科贾恩亮主任发表讲话并感谢学员们利用休息时间来学习,贾主任在会上提出,我们学会系列活动在去年受到基层医院的好评,超声的发展日新月异,为了跟上时代的步伐我们必须不停的学习新的知识与技术,我们希望通过我们每一次的努力,积少成多,尽可能的提高我们超声人员的诊疗水平,切切实实要让基层的人员受益,让老百姓受益,我们不需要一口吃成大胖子,要真正做到精益求精,细嚼慢咽,把一点知识吃准吃透,切实做到真正的提高。

19%-69%的人群中发现甲状腺结节,甲状腺癌的检出率也相应增加,由于生活医疗水平及意识的提高,基层检出甲状腺疾病越来越高,运城市超声影像工程学会副会长、市中心医院邓梅副主任给学员带来了甲状腺超声诊断及进展,让学员们可从零基础开始系统学习甲状腺超声,收到学员的热烈欢迎!

胎儿心脏产前超声检查在先天性心脏病筛查中具有重要作用,山西省自开始从事胎儿产前心脏超声筛查以来,得到良好的效果,为家庭和社会减轻了负担,在基层推广此项检查,无疑会取得更好效果,为响应号召,贾主任为学员培训胎儿心脏的先天畸形筛查得到了学员热烈欢迎!

产前超声检查规范化促使我们每一级检查必须规范,避免漏诊、误诊率的发生,赵伟忠主任通过精彩的演讲为大家普及早中孕期胎儿产前超声规范化检查!

下午,贾主任、高主任和邓主任进行义诊并指导学员学习。(莫翠林)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