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今日头条

巾帼心向党 建功大运城——运城市第三届妇女代表大会召开期间代表参观学习剪影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今日头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琳洁 郭晓锐 张瑞斌) 2019年1月10日是运城市第三次妇女代表大会首个日程,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300名代表带着责任,带着使命,齐聚一堂,为运城妇女发展共商大计。

市妇联党组书记李雯参观手工艺作品展

市妇联党组书记李雯观阅全市妇女工作宣传展版

会场内外,随处可见代表们忙碌的身影,大家认真观阅全市妇女工作宣传展版,感受五年来各级党组织对妇女工作的关怀、重视和支持,分享近年来妇联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了解新时代妇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在手工艺品展区,每到一处都有专门的解说人员对这些工艺品从文化渊源、制作工艺、原料的选取等方面进行现场讲解。其中,盐湖区的刺绣工艺品、芮城的虎头鞋、河津的剪纸艺术等都以独具地方特色的优势,吸引了众多参会代表驻足观看。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