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新绛县委考核公安局2018年目标任务及党建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月8日上午,新绛县政协主席卫保平带领县委第三考核组一行7人对新绛县公安局2018年度目标责任暨党建专项工作进行考核。副县长、公安局长姬凌鹏主持考核大会,政委焦峰代表党委班子作大会述职报告,局党委班子成员、股级以上干部共85人参加会议。

考核会上,卫保平主席从考核的重要性、考核的内容及办法、考核工作纪律等方面进行强调。党委副书记、政委焦峰从“情报引领、公密结合,全力维护政治安全政权安全;以打开路、多措并举,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多点开花、群防群治,大力完善治安防控水平;跟班轮训、执法预警,全面提升执法规范化水平;从严治警、从优待警,不断增强队伍战斗力”五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公安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建带队建、以抓队伍强业务为根本、以抓打击促防范为抓手、以抓改革夯基础为支撑,从扫黑除恶、打击文物犯罪、治爆缉枪、整治黄赌毒、打击破坏生态环境违法犯罪、加强民生案件侦破等专项行动和深入推进“放管服”“一网通一次办”“天眼”工程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战果。会后,考核组一行实地查阅了公安局党建工作、一村一警、重点工作、巡察整改落实工作、法治建设、扫黑除恶、一岗双责、党风廉政建设等簿册台账。考核组一行对公安局政治站位高、勇于担当作为、聚焦精准打击、强化源头管控、深化一村一警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副县长、公安局长姬凌鹏在考核会上要求全局上下珍惜成绩、正视问题、明确目标,在新的一年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精心组织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举全警之力、集全警之智,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以新担当新作为和党和人民满意的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礼。(聂文玲、杨俊荣)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