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永济市医疗集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月8日上午,运城市医疗集团组织干部职工在人民医院开展了以“推进无偿献血,共创健康运城”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月”活动。集团党委书记、院长尚忠社等领导带领人民医院、中医医院、妇幼保健院、社区及镇卫生院等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活动。

尚忠社在动员讲话中说,血是抢救生命、治疗病患的重要保障,作为医务工作者,更要充分认识开展无偿献血的重要意义。医疗集团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积极参与、支持、宣传无偿献血事业,大力弘扬团结友爱的人道主义精神和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展示白衣卫士风采,树立良好行业形象,推进健康永济建设。

在活动现场,大家有序列队、逐一上前献血,奉献了医务工作者的一片爱心。初步统计,集团干部职工共无偿献血 20000cc。

据悉,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是按照运城市卫计委将每年的1月8日月确定为卫生计生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无偿献血月”的决定要求,市卫生计生局精心组织的。当天,卫计局机关、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以及私立医院、个体诊所也积极参与了无偿献血活动。

这一活动的开展,将有效缓解运城市临床用血紧张局面,同时以实际行动动员社会各界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为健康事业奉献力量,弘扬新时代精神文明新风尚。(王晓燕)

  • [编辑:王哲]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