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运用科学思维推动新时代三农发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运用科学思维推动新时代三农发展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9年1月7日,运城市科协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市科协主席孙艳,副主席李伶旗,副调研员闫昌发出席会议。

会上,孙艳主席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运用科学思维推动新时代三农发展》一文,安排部署了山西省百万农民冬季培训相关工作;闫昌发副调研员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七讲《 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

孙艳主席要求,每周一下午的党课学习要雷打不动,要把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与加强科协组织自身能力建设相结合,与全面谋划2019年各项工作相结合,把“四个意识”落实在岗位上、行动上,扎实推进科协各项工作。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坚决纠正“四风”,努力提升科协系统党建工作水平,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和经济建设主战场,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贡献力量。全体人员要运用科学思维,谋划落实好山西省百万农民冬季培训工作,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开展科技助力精准扶贫,组织农业方面的专家学者,通过技术培训、传授科技知识、推广实用技术,提高贫困人口和广大农民的科学素质以及依靠科技致富的能力,培育新型职业农民,推动农业农村创新发展,助推全市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和组织振兴,为运城新时代三农发展贡献科协力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哲]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