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平陆大队重拳出击 严查辖区涉牌涉证违法行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严厉打击、遏制机动车涉牌涉证违法行为,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2019年1月7日,平陆交警大队全力开展专项行动,严查辖区机动车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辖区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行动期间,大队结合近期开展的“百日安全行动”,根据涉牌涉证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特点,加大执法力度,保持对涉牌涉证违法行为查处的高压态势。各一线中队采取集中整治与巡逻管控相结合的方式在辖区主要路口、重点路段开展违法行为查究,重点查缉和打击故意遮挡号牌、污损号牌、不按规定安装号牌和无号牌的车辆、假牌假证或套牌套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车辆,对涉牌涉证违法车辆坚决做到发现一起、处罚一起,形成严密无缝隙的管控格局,预防和遏制因涉牌涉证引发的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

同时,大队还充分利用“双微平台”、手机短信、LED屏幕飘字、进村入户等形式,为涉牌涉证整治营造社会声势,对查处涉牌涉证的驾驶人和车辆予以曝光,加大整治行动的震慑力,做好对违法驾驶人说服教育工作,提醒驾驶人注重安全、守法行驶,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不断提高辖区驾驶员的遵章守法和安全驾驶意识。(韩淑珍 李春辉)

  • [编辑:王哲]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