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靳国全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月7日,临猗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靳国全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听取并研究2018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2019年重点工作计划部署有关事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敏,副县长杨文斌、李涛、李朝霞、努尔别克·亚生、柳晋生、高鹏、詹鹏出席会议。

会上,各副县长依次对各自负责的2018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2019年重点工作计划部署进行详细汇报。

靳国全指出,2019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谋划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务虚工作会议和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抢抓重大机遇,围绕重点领域,突出重点项目,高质量高水平谋划好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为新的一年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打下坚实基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紧盯盐临夏一体化战略扎实做好前期工作,统筹推进脱贫攻坚、生态环保、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确保2019年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主动担当作为,主动和上级部门对接,多形式、多渠道争取国家和省市各项配套、扶持资金,处处抢占先机,事事积极主动,奋力绘就“四个临猗”建设的美好蓝图。

关于2019年民生实事有关事宜,靳国全指出,民生实事项目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根本诉求,必须一任接着一任干。今年,县委县政府严格按照市委全委会提出的“八个拓展”要求,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上深化拓展,围绕群众最关心的公共服务、城市功能、保障惠民等方面,初步拟定了一批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各级各部门从现在起,就要着手谋划这些民生实事,真正改善和提升民生水平;要尽快确定十件民生实事,广泛征集人民群众的意见与建议,找准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要考虑项目的普惠性、针对性、可行性,必须在当年内完成并见效;要强化要素保障,为民生实事项目的有序推进夯实基础,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陈波)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