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政协

永济市政协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展开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政协

翰墨歌盛世,丹青谱和谐。2019年1月6日,永济市政协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展在永济市美术馆开展。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这四十年是中国社会发生深刻变革、中国人民扬眉吐气、中华民族全面走向伟大复兴的辉煌40年。

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举世瞩目,蒲坂大地焕发昂扬生机。岁首年末,市政协举办这次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大展,旨在借助书画这种艺术形式,为改革开放40周年呐喊助力,弘扬正能量。

此次展览的作品有省内外的书画大家,有永济籍在外工作的书法家,有运城市的书画名家,还有我市的书画家们,可谓名家荟萃、翰墨溢香,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楷书端庄大方,草书飞动流畅,行书旷达倜傥,隶书沉雄高古,篆书刚柔并济。传统的书画艺术以新的时代内涵,多角度、多方位地讴歌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果。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承蒙运城市书协、永济市书协、永济市美协以及永济市美术馆的鼎力相助,既是一次高质量的翰墨盛会,又是一次高品位的艺术交流,书画艺术家们为文化强市、文化兴市,以强烈的时代责任感,“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为建设我市“四基地一名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了贡献。

此次展览持续到1月12日,欢迎各位委员和广大市民前来参观。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