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出行货物散落地 平陆交警帮抬装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月7日,一辆载货三轮车途经谭圣线窑头村口时,车上捆绑货物的绳子突然滑落,货物散落一地。民警发现后,立即上前帮忙抬装,为车主挽回了损失。

当天早上10时许,巡警中队民警在辖区窑头村开展违法行为整治。一辆载货三轮车途径窑头村口时,车上捆绑货物的绳子被震开,装载的麻包一泻而下,散落在路面上,一时间造成车辆拥堵、交通不畅。民警发现情况后,立即跑步上前采取措施应对突发情况。由民警雷隆负责周边警戒和现场车辆的疏导,另外两名民警高钲翔和宋树杰负责帮驾驶人将货物抬起装载上车,并进行固定。10分钟后民警将路面遗落的货物清理完毕,路面交通恢复正常。民警的帮忙让车主减少了损失,同时也避免了二次事故的发生,赢得过往群众一致好评。在此,平陆交警提醒群众,载货出行前要认真检查货物装载是否捆绑牢固,避免出现意外情况。(韩淑珍 李春辉)

  • [编辑:王哲]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